iPhone Xs / Xs Max 保護貼 + 手機包膜 + 藍寶石鏡頭推薦

有使以來最貴的 iPhone 新機啊~,自然也想給它找最好的保護,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就是最重要的保護貼 &包膜推薦啦~

倒底要怎麼保護 iPhone?阿輝的選擇?
到底要裸機?包膜?保護貼?還是裝殼?這應該是永遠大家都想問的問題,這一次阿輝就在最前面聊這個吧!

首先假設你很保護手機,或是完全不擔心摔壞/刮傷手機的危險與 $$ 成本,那裸機自然能保有原廠/ 設計師打造這一款漂亮手機的初衷,最美麗、手感最好、最輕薄的這些優點絕對是裸機最吸引人的地方!

但是總是人有失蹄…. 我是說人有失足… 可能總是有可能會手殘,那保護貼 / 手機包膜 / 保護殼則就是可以作為極為推薦的一個方式,這裡阿輝整理各種保護產品的用處與建議:

1. 保護貼(必備)
強力推薦必備,不過建議寧可選價格高一點品質好的,而不要選個爛便宜的,因為保護貼簡單的防刮、強度足夠的玻璃保護貼甚至可以在重要的時刻幫螢幕擋下劫難,刮傷相對小事,以 iPhone 來說摔破螢幕副廠也要兩三千,原廠新機維修甚至可能要破萬,選擇一個足夠好的保護貼,真的是可以為手機像是買個足夠好的保障,而挑選好的保護貼還要滑順如不貼、不能影響畫質、作工要細緻等等都是選擇的重點。

2. 保護殼(選擇)
各種保護殼也是大家選擇的重點,這部份阿輝建議是選擇性,這裡的選擇性原因包含了個人使用習慣是否會不小心摔機、或是保護殼的外觀等要素都會是選擇的考量點,不過相比螢幕保護貼一定建議,保護殼則是建議大家自己依照需求與喜好來挑選。

3. 手機包膜(選擇)
首先要說保護殼相對來說防摔不一定防刮(殼中的灰塵)、包膜防刮幾乎完全不抗摔,大家要有這樣的前提,手機包膜阿輝儘管列為選擇性,不過基本上還是蠻推薦的,因為如果你不裝保護殼,那包膜暨可以維持原廠裸機接近的手感與輕薄,也可以單獨或是與保護殼使用提供最完整的保護,不過手機包膜要注意的是施工的店家絕對要好好慎選,作工要細緻、更重要的是絕對不能傷到寶貴的手機本體。

保護貼的最頂級選擇 imos 玻璃保護貼

先來講最重要的螢幕保護貼吧!

阿輝優先推薦的還是國內知名保護貼廠商 imos 與美商康寧(對,就是和 iPhone 與市面上大部分手機都採用的螢幕玻璃一樣的原廠)合作推出的『imos 3D 滿版康寧玻璃保護貼』、『imos 2.5D 神極點膠 3D 滿版康寧玻璃保護貼』、『imos 2.5D 透明非滿版康寧玻璃保護貼』三款產品。

imos 3D 滿版康寧玻璃保護貼
康寧玻璃真正 3D 加工、提供最高覆蓋率最接近原廠螢幕的外觀與手感完美呈現,缺點是部份如果覆蓋螢幕區域比較大的保護殼(通常是強力防摔殼),可能會有保護殼的相容性要注意。

imos 2.5D 透明非滿版康寧玻璃保護貼
相對來說比較內縮一些的版本,不過覆蓋率也是很高,全透明,有著最好的保護殼相容性

imos 2.5D 神極點膠 3D 滿版康寧玻璃保護貼
這也是阿輝這一次的選擇,價位剛好在前兩者之間,要簡單來說的話有點可以用 2.5D 的玻璃為基礎,邊緣再利用 Epoxy 樹脂材質再去做 3D 結構,因此有接近 3D 加工保護貼的優點如防塵性高等特點,而保護殼的相容性也比 3D 滿板保護貼好。

直接給大家看看這一次阿輝貼『imos 2.5D 神極點膠 3D 滿版康寧玻璃保護貼』後 iPhone Xs Max 的實際效果,很像沒貼對不對?

採用康寧強化玻璃加工,僅 0.33mm 的超薄具備足夠的保護能,同時也讓貼上保護貼幾乎沒有手感上的差異

請認明真品,右下角真品都可以看見 imos 的雷射防偽標記。

保護殼的話大家可以參考阿輝另外一篇 iPhone Xs/ Xs Max 尋找保護殼嗎?!

絕對不卡保護貼的 imosCase 軍規認證雙料防震保護殼,是強調最相容保護貼的保護殼,而且便宜好用

更完整的保護!完整包模提供最全防護
除了重要的螢幕保護, iPhone Xs / Xs Max 大家可以考慮味的玻璃材質背蓋提供了後保護貼 + 邊條或是全機包膜的兩種選擇,這部份阿輝會建議全機包膜會有較好的保護效果,而弱視包膜加上後保護貼的選擇則是很大程度可以保留機器背部的玻璃光澤與質感。

阿輝自己的選擇呢?考慮測試需求,因此選擇以全機包膜的方式來做最完整的全面保護。

不論是安裝保護貼或是手機包膜,施工之前師傅都會細心的清潔手機

手機包膜師傅清潔後手機後貼上高透光的包膜材料,還會加上水蠟輔助,由於包膜膜料具有延展性,因此可以在手機的邊緣利用一邊加熱一邊塑型的方式讓邊角都完全服貼、達到百分百的完全保護

手機包膜開始在清潔後會先在機器邊框上安裝邊條,邊條也會比一般膜料更耐用,同時在邊緣的邊條日後可能會因為日常使用有所破損,後續也可以再請師父修復會較為方便。

這裡也提醒一下大家邊條部分是有提供終身的保固服務 (免費修補),不論是什麼原因邊條壞掉翹起等情況都可以拿到店裡請技師幫忙免費修補,但請務必保留原本的狀態不要自己撕掉,整條都不見的情況下視為人為損壞,必須重新付費包膜。

小心地切割細節,鏡頭、SIM 卡托盤等等都有開孔,甚至卡拖上也有保護膜!!!

這也非常考驗經驗,要處理的好而且不能有所遺漏,不然甚至可能會有影響機器功能例如鈴聲破音等異常狀況!

包膜一般會建議 iPhone Xs / Xs Max 可以選擇較為呈現原先玻璃與不繡鋼機身 光澤的透明膜,當然現場也有各種選擇如馬賽克、格紋、碳纖維等不同花樣可以選擇,現場阿輝也到幾台客人選擇花樣膜料也很不錯看,也和大家分享。

鏡頭的頂級保護 – 藍寶石鏡頭保護鏡
除了螢幕保護貼與機身包膜之外,如果大家對於 iPhone Xs / Xs Max 的鏡頭保護有興趣,那阿輝首選推薦的會是 iMOS 針對 Apple iPhone 推出專用的『藍寶石光學玻璃金屬光鏡頭保護鏡』產品,採用藍寶石光玻璃加上金屬框的頂尖材料打造,精密的加工除了保護 iPhone X 貴重的鏡頭之外,更重要的是與蘋果原廠一樣採用藍寶石光學材質保證了絕對不會影響拍照的品質!

iMOS 藍寶石玻璃保護鏡產品特點:
採用藍寶石光學玻璃 莫氏硬度 9M 高度耐磨耗。
藍寶石光學玻璃結合金屬框有效防止外來撞擊。
不影響拍照品質, 任何環境使用閃光燈拍照不會產生照片白霧。
金屬框接近原廠配色能保留原有鏡頭質感。
金屬框採用 AL5052 鋁合金材質較一般純鋁硬。
台灣 CNC 製程加工 鑽石刀高光導角不刮手
震動研磨化學拋光
電鍍底層鍍銅 表層鍍亮鉻/鍍珍珠黑鎳。
DIY 簡易安裝。
簡易抗水,表面防撥水

藍寶石玻璃 (Sapphire Crystal Glass) 是人工製造的藍寶石,與藍寶石一樣具有非常強大的硬度表現,以業界用來定義礦物硬度的莫氏硬度 (Mohs scale of mineral hardness) 標準,硬度最低的為滑石為 1,最高的為鑽石的 10,一般的鋼鐵的硬度約為 4,而大家手機上熟悉的康寧玻璃 (Corning Gorilla Glass) 的硬度則約在 7 左右,而藍寶石的硬度則高達 9,僅次於鑽石;而除了硬度之外,藍寶石玻璃的韌性也大約可達康寧玻璃的 4 倍表現!

你之前是在三四萬元 iPhone X 鏡頭上貼著幾十元的廉價保護貼?貼了影響畫質甚至一開閃燈就白濛濛一片反光?!

真正撞到又有足夠的保護保護能力!!阿輝真心推薦,這麼寶貴的手機要用就用最好的保護方案吧!

現在 iMos 藍寶石玻璃保護鏡就是最好的保護鏡頭方案,沒有之一!!

膜斯密碼營業據點一覽
想找最完美的保護貼、包膜與各種保護配件、最完善和頂級的呵護,都可以前往全台膜斯密碼的門市挑選想要的款式。

每間門市中還會有專人以及各種選擇讓你參考與詢問,再加上挑選後直接交由專業的店員服務,甚至台北的朋友如果是到西門旗艦店,還能優雅的享有在沙發上喝咖啡、聽音樂、免費上網的 VIP 等級等待服務!

膜斯密碼 (台北西門旗艦店) 最頂級包膜服務體驗 – 膜斯密碼西門旗艦店
服務地點:萬華區西寧南路 32 號 1 樓 (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381-5501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 09:30

膜斯密碼 (台北忠孝店)
服務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223 巷 10 弄 12 號
預約專線:(02)2773-3223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 (桃園站前店)
服務地點:桃園市長壽街 9 號之 6
預約專線:(03) 3377-222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 09:30

膜斯密碼 (新竹西大店)
服務地點:新竹市北區西大路 476 號
預約專線:(03)522-4998
營業時間:星期二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 (台中公益店)
服務地點:台中市西區公益路 155 巷 5 號
預約專線:(04)2305-9090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 (台南北門店)
服務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 59 號
預約專線:(06)222-1773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資料來源:https://ahui3c.com/30206/iphone-xs-xs-max-imos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XS Plus 玻璃貼 iPhone XS Plus 包膜 iPhone 2018 保護貼 iPhone 2018 鋼化玻璃 iPhone 2018 玻璃貼 iPhone 2018 包膜 iPhone XS 保護貼 iPhone XS 鋼化玻璃 iPhone XS 玻璃貼 iPhone XS 包膜 iPhone Xs Max 保護貼 iPhone Xs Max 鋼化玻璃 iPhone Xs Max 玻璃貼 iPhone Xs Max 包膜 iPhone XR 保護貼 iPhone XR 鋼化玻璃 iPhone XR 玻璃貼 iPhone XR 包膜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保護貼iPhone XS Plus 鋼化玻璃iPhone XS Plus 玻璃貼iPhone XS Plus 包膜iPhone 2018 保護貼iPhone 2018 鋼化玻璃iPhone 2018 玻璃貼iPhone 2018 包膜iPhone XS 保護貼iPhone XS 鋼化玻璃iPhone XS 玻璃貼iPhone XS 包膜Phone Xs Max 保護貼iPhone Xs Max 鋼化玻璃iPhone Xs Max 玻璃貼iPhone Xs Max 包膜iPhone XR 保護貼iPhone XR 鋼化玻璃iPhone XR 玻璃貼iPhone XR 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