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包膜

選好膜料後,告知包膜師,包膜師收取平板時會很小心,幫客人好好保護我們平板。

要準備開始包膜了!

工具都先準備好!

一開始包膜師會先清潔平板,這點非常重要!

如果沒有清潔,有些棉絮或細沙可能就會卡在膜料跟平板之間。

清潔後確保沒有髒東西在平板上面才可以開始包膜。

貼上膜料,用壓板輔助,讓膜料緊緊貼在平板上,不會有任何空氣。

接下來貼邊條,因為弧度的關係會不好包,就要出動熱風槍,讓膜料變軟。

一邊吹著熱風槍一邊讓邊條緊貼膜料,接下來要把多出來的膜料割掉,包膜師非常仔細小心用刀,不傷到客人的平板為基本原則。

一邊割一邊撕,很快的把多出的膜料都割完了。

接著要進行邊條貼膜,在貼之前包膜師先用去漬油把四邊擦拭乾淨。

這樣才不會有棉絮之類的在邊框上。

邊條貼完就可以開孔了,有的孔很小,我都很怕刮傷IPAD,

但在包膜師專業的技術下,駕輕就熟,很快孔都開完了。

最後一步把邊條多餘的膜料割掉,就完成了!

 

資料來源:網上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SE 包膜iPhone SE 保護貼iPhone SE 鋼化玻璃iPhone SE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