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iPhone 12、12 Pro!全新MagSafe保護殼、夜拍實測等13個重點

2020年Apple推出四款新iPhone,10月23日第一波iPhone 12 & iPhone 12 Pro開賣,先來看看實機外型,從包裝到手機邊角設計都做了很大的突破,第一波MagSafe保護殼也可以一起帶回家,iPhone 12 與12 Pro外殼共用,新增透明外殼,不怕買了好看的藍色手機裹上外殼後就永遠看不到。

這裡整理不能錯過的13個重點圖文開箱

1. 減肥的外包裝
iPhone 11盒裝的厚度等於iPhone 12 加上iPhone 12 Pro的厚度

2.內包裝的實際差異
iPhone 12和 iPhone 12 Pro 少了耳機和充電器,縮小外包裝體積,也就是說有藉口可以買上入手AirPods Pro了。

3. 保護膜新包裝
過去都是正反面全包的塑膠套,今年保護紙也改成只有『螢幕』保護貼紙,拿取時一定要格外小心。

4. 新舊機型相機鏡頭比一比
iPhone 12 Pro多了『光學雷達掃瞄儀』(鏡頭右下角)有助於AR和對焦使用,如果特別喜歡使用手機拍照,一定要試試看這個新功能

5. SIM卡位置改變
iPhone 12 & 12Pro SIM卡位置都換到左邊,因為內部零件位置調整,裝進更多零件。

6. 邊框拉直,體積更小螢幕卻更大
iPhone 12 Pro醫療級不鏽鋼材質也與前代iPhone玻璃、iPhone 12鋁合金略有不同

7. 按鍵設計也略有不同
iPhone 12 與12 Pro採用相同設計

8. 邊角不同
從側邊看可以明顯看到iPhone 11 Pro Max邊角圓弧設計與iPhone 12直角的差異,右側邊的主按鍵,相較於前帶圓弧,同樣變得比較有角度

9. 兩代iPhone正面邊角比一比

10. 新一代加強MagSafe保護殼
因為iPhone 12加入全新強化無線充電能力的『磁吸MagSafe』保護殼也加入MagSafe增加充電的穩定度。

11. iPhone 12 與 12 Pro可共用MagSafe保護殼
有顏色的矽膠保護殼,裝上手機後完全看不出MagSafe磁吸圈,透明保護殼則做了有趣的設計。

12 保護殼形式不同
一款是全包另一款式半裸露,因為透明保護殼的彈性較差,如果做全包會很難拿取。只要手機四個邊角保護好,耐摔性就能大幅提高,底部是否全包並沒有太大差異。

13 iPhone 12 Pro夜間模式實拍
iPhone每次換新機的手機拍照功能只要一用就會讓人驚艷,例如隨性從車上往窗外拍,過去遠方的路燈一定會糊成一片(更不用說行進的車子會有晃動問題)但iPhone 12 Pro,快門速度變快,車子行進間,也能拍出穩定的照片,遠處的路燈形狀和燈的樣子都能看得清楚,再更遠一點的圓山飯店,甚至還能看到建築物的細節。

第一波10月23日台灣正式開賣。第二波11月6日,與iPhone 12功能完全相同但體積更小得iPhone 12 mini以及攝影功能比iPhone 12更高一階的 12 Pro Max在第二波上市。

 

資料來源:https://www.wowlavie.com/Article/AE2001688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SE 包膜iPhone SE 保護貼iPhone SE 鋼化玻璃iPhone SE 玻璃貼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