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 iPhone 12 以外還有這些東西!蘋果在今年可能發表的新品彙整

今年的蘋果發表會可說是有史以來最特別的一次,由於疫情的關係,今年的發表會都採用線上發表的方式舉辦,因此不同於以往的現場直播,將改以播出預錄影片的方式進行。

不僅如此,今年九月也將不能如期的推出 iPhone,甚至連 iPhone 12 發表的時間都還沒辦法確定!

有人認為下週三(9/16)凌晨一點的發表會將會推出 iPhone 12,也有人認為會延期到十月才發表。

這樣還沒完,儘管 2020 是相當辛苦的一年,蘋果還預期將會有各式各樣的新品推出;到底今年蘋果還有哪些新產品可能發表呢?

2020 蘋果可能發表的新產品
蘋果今年有可能發表的新品很多,有些是一定會發表的,有些則不確定,但全部都彙整如下給大家參考:

iPhone 12
蘋果每年都會發表新 iPhone 這是無庸置疑的,不過 iPhone 12 的發表時間目前則還不確定,有人認為會在周三凌晨的發表會上發表,也有消息指出會在十月才發表;不過上市時間則可以確定會比以往晚幾周,因此大約會落在十月中左右。(上市時間延後是蘋果在財報會議上透漏的,算是官方消息)

iPhone 12 將有四款機型: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 與 iPhone 12 Pro Max,螢幕尺寸將為史上最大的 6.7″;另外也將搭載光學雷達(LiDAR)。

這也是必定會發表的新品,Apple Watch S6 的消息不多,目前僅有消息指出有可能搭載血氧偵測,外觀上則沒有大幅度改變。

iPad Air
iPad Air 與 Apple Watch 都傳聞將在 16 日凌晨發表,目前有消息表示維持指紋辨識功能,但辨識模組移到了電源鍵上。

小型 HomePod
根據彭博社的報導,蘋果有可能在秋季推出第二代 HomePod,價格將更低、體積更小,因此周三的發表會也有可能見到這項新品。

AirPods Studio
目前的AirPods 與 AirPods Pro 都是入耳式耳機,但有傳聞指出蘋果將推出自有品牌的耳罩式耳機,名為 AirPods Studio,售價則傳聞是 349 美元起。

AirTags 追蹤器
各種消息都指出,AirTags 追蹤器是肯定會推出的產品,包括 App 介面等等都已經流出了;這款產品可以把追縱器固定在物品上,然後用 iOS 或網頁的「尋找」功能定位。

更多 AirTags 的消息,可見:消息彙整/蘋果追蹤器 AirTags 的使用方式、售價、上市時間、精準度

ARM 架構的 Mac
蘋果即將在自家的 Mac 電腦上採用自家設計的晶片,時程上最快則會在今年推出第一款 ARM 架構的 Mac;不過目前看來這款產品不大可能在 16 日的發表會上現身。

無線充電器 AirPower
蘋果曾在 WWDC 發表會上宣布,即將推出「隨放隨充」的無線充電器 AirPower,並可同時為 iPhone、Apple Watch、AirPods 充電,不過後來據悉因無法解決散熱問題而告吹,可說是蘋果的黑歷史。

不過後來又有消息指出,蘋果似乎有意重啟 AirPower 的開發計畫,且已經解決了散熱問題,或許今年就有機會見到它遲來的登場?

9 月 16 日蘋果發表會有甚麼?
蘋果將在台灣時間 9 月 16 日凌晨一點,線上舉辦秋季發表會,歡迎大家到蘋果仁直播頻道收看!

在這次發表會中,有很高的機率會發表 iPad Air 和 Apple Watch,至於 iPhone 12 則有傳聞表示不會在這次發表,而是延到十月。

此外,一些周邊產品如追蹤器、充電板、耳機等等,也有傳聞指出會在這次發表會中現身,否則兩個小時的時間不太可能只發表 iPad 和 Apple Watch。

資料來源:https://applealmond.com/posts/77148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SE 包膜iPhone SE 保護貼iPhone SE 鋼化玻璃iPhone SE 玻璃貼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